消息称苹果5G iPhone将自研天线封装模块 不再对外采购

2020-01-24 12:02:42来源:IT之家  

有关2020款iPhone的爆料近期愈来愈多。根据外媒消息,苹果将在今年推出iPhone SE2、iPhone SE2 Plus、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等多款机型。

5G iPhone方面,今日早间,财联社援引产业链消息称,苹果5G iPhone将自研天线封装(AiP)模块,不再对外采购。支持更高的毫米波频段将会成为5G手机后续的演进方向。

此前爆料显示,苹果将推出采用5.4英寸或6.1英寸OLED屏幕的两款iPhone 12,以及搭载6.1英寸或6.7英寸OLED显示屏的两款iPhone 12 Pro,这四款设备都将支持5G网络。

早些时候,郭明錤表示,苹果2020年配备5G mmWave(毫米波)的iPhone机型仅在五个市场上可用,包括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和英国。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