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审查寻求调查特斯拉意外加速问题的请愿书

2020-01-19 11:24:02来源: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五表示,它将审查一份请愿书,该请愿书要求该机构正式调查50万辆特斯拉电动汽车突然意外加速的报告。

该机构表示,请愿书涵盖2012至2019年特斯拉Model S,2016至2019年的特斯拉Model X,以及2018年至2019年的特斯拉Model 3汽车。请愿书引用了“消费者向NHTSA提起的127起投诉,涉及123辆汽车。报告包括110起撞车事故,总共有52人受伤。”

特斯拉周五没有立即置评。

2019年10月,该机构表示,它正在评估特斯拉是否应该在5月份召回2000辆电动汽车,而不是发布软件升级程序,以修复一个潜在的缺陷,该缺陷可能会导致2012-2019年的Model S和Model X汽车的电池起火。

提交给NHTSA的请愿书涵盖的2000辆汽车在5月份接受了电池管理软件的升级,以解决一个可能引发非撞车起火的潜在缺陷。请愿书是在9月17日提交的。加州律师爱德华-陈(Edward C. Chen) 的办公室代表特斯拉车主。

陈在2019年10月份称,他坚信“各种可靠的消息来源表明,这个数字远远超过了2000辆。”请愿书审查仍在等待中。

上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它正在调查12月29日一辆特斯拉Model 3在印第安纳州与一辆停放的消防车相撞后导致一名乘客死亡的事故。

这是NHTSA的特别车祸调查组接手的第14起涉及特斯拉的车祸。它怀疑,在这起车祸发生时,特斯拉所谓的自动驾驶仪Autopilot或其他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可能正在使用中。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