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招募英特尔前游说大将 为加强对美国沟通

2020-01-15 16:56:53来源:TechWeb  

1月1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积电已聘请之前为英特尔主持游说工作的克利夫兰(Peter Cleveland),以加强对美国的沟通工作。

克利夫兰此前为英特尔主持游说工作逾十年,他已在本月更新在领英(LinkedIn)的个人资料,以反映其新职务,包括代表台积电处理政策、立法和监管等事务,职称为副总裁。

台积电信息企业处经理高孟华(Nina Kao)表示,克利夫兰正在协助台积电加强与全球利益关系人沟通,包括政府官员在内。

高孟华表示,尽管一直有台积电员工肩负类似职责,但克利夫兰的到来,将这项工作集合在一个独立的职位上。

台积电成立于1987年,是全球最大的晶圆代工半导体制造厂,客户包括苹果、高通、华为等等。其总部位于台湾新竹的新竹科学工业园区。台积电公司股票在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2330,另有美国存托凭证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号为TSM。

周三收盘,台积电(NYSE:TSM)上涨0.43%至60.32美元,总市值约3128.24亿美元。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