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卷轴OLED电视有望最早今年二季度发货 定价为6万美元

2020-01-07 17:05:02来源:网易科技  

1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LG日前宣布,该公司备受期待的卷轴电视有望在今年第二季度或第三季度发货,定价为6万美元。LG最初表示,这款电视将于2019年发货,但这个日期不断被推迟。

这种电视被称为LG Signature RX,配置65英寸屏幕,它足够灵活,可以像灯罩那样卷起来收入柜子里,不看电视的时候完全看不见。而想看电视时,只需按下遥控器上的按钮,OLED电视就会缓缓升起来。

虽然LG还没有正式宣布Signature RX的定价,但其家庭娱乐业务全球营销主管JS Lee透露,起售价为6万美元。

相比之下,LG标准65英寸OLED电视的售价约为2000美元,其巨型88英寸8K OLED电视售价为3万美元。不过,卷轴电视不是市场上最贵的电视。三星和索尼的98英寸8K电视各售价7万美元,而三星的The Wall microLED电视安装后可达146英寸,起价达40万美元。

除了全尺寸电视视图之外,Signature RX还拥有“线条视图”模式,电视会回滚并回收到盒子中,直到留下1/4屏幕可见。LG为这种短而宽的屏幕形状设计了特殊的主页,允许它显示带有天气、个人照片或移动环境设计的时钟。当播放音乐时,屏幕也可以完全消失,电视的音响系统可以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

LG表示,这款电视已经过5万次卷升降测试。因此,如果你每天打开或关闭它8次,它将可持续使用17年。Signature RX在LG的标准电视保修范围内。

除了滚动性之外,Signature RX应该会提供极好的图像质量,就像测试过的所有OLED电视那样,但分析师预计其表现不会比2000美元左右的电视超出太多。

Signature RX包括LG的标准2020 OLED电视上推出的大多数新功能,包括采用A9 Gen 3处理器,使用Alexa和Google Assistant的远场语音控制,但它缺少下一代电视(ATSC 3.0)调谐器和AMD FreeSync/Nvidia G-Sync兼容性。(小小)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