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多头:特斯拉股票2030年目标价格为4000美元

2019-12-31 10:49:33来源: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特斯拉多头、全球股票研究公司(Global Equities Research)分析师Trip Chowdhry表示,特斯拉股票2030年目标价格为4000美元,几乎是今天价格的10倍。

他表示,来自通用电气、特斯拉和谷歌的突破性产品将刺激全球对该公司产品的强烈需求,从而加速收入并扩大利润。

他在报告中表示,特斯拉的优势在于,没有其他公司像特斯拉一样,有能力、资本或激情来建立大规模的充电网络和大规模电池储能产品。此外,特斯拉将控制深度神经网络模型的“完整生命周期”,这将使该公司汽车实现完全自我驾驶功能。

Chowdhry还表示,打车软件Uber、Lyft和健身新创公司Peleton仅仅处于“生命维持”状态,最终将成为僵尸公司。

特斯拉周一早盘一度跌近5%,此前券商担忧其无法实现今年交付目标。该公司股价上周创下纪录高位。过去三个月,特斯拉股价一路飙涨,涨幅高达近80%。

截至发稿,特斯拉股价报412.92美元,跌幅4.06%。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