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X电动车保值率名列前茅 3年残值超50%

2019-12-30 14:47:18来源:快科技  

12月30日消息,日前,在“2019中国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年会”上,Model X、Model S分别获得纯电动汽车类别保值率第一和第二。

数据显示,Model X一年、两年、三年保值率分别为67.46%、57.22%、49.21%;Model S一年、两年、三年保值率分别为65.32%、57.74%、50.28%。

即便与同价位燃油车变比,Model X、Model S的保值率也毫不逊色。一般来说,百万级豪华车3年保值率大概为50%。

3267

特斯拉表示,Model 3目前暂无可参考的交易数据,但是特斯拉强大的产品力、市场端的强劲需求、官方流转渠道的畅通,是保证保持率的根本基础,也是行业的共识。

27日,特斯拉已公开宣布将于12月30日向15名员工交付首批国产版本的Model 3。

值得一提的是,国产版Model 3已经被纳入工信部发布的《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既可享受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又可免征车辆购置税。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