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建成第300座超级充电站

2019-12-19 16:57:51来源:IT之家  

12月19日消息 根据特斯拉官方的消息,特斯拉在中国大陆第300座超级充电站正式落成。

特斯拉表示,近日,特斯拉在北京顺义罗红摄影艺术馆、成都建发鹭洲里、深圳阳光科创中心、上海百联嘉定购物中心、广州立白中心的超级充电站同时被点亮,这标志着特斯拉在中国大陆落地的超级充电站已超过300座。

截至目前,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已覆盖全国140多个城市,运行的超级充电桩已超过2,200个,搭配2,100多个目的地充电桩,形成了横跨东西、纵贯南北的密集充电网络。

据悉,超级充电站以复杂的机电系统作为基础,可以为特斯拉汽车提供电力。只需要20分钟,超级充电站就可以为汽车充满一半的电量。不只如此,超级充电站还能够用于长途旅行,可以安装在亚洲最繁忙的交通线路上。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