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下调推特目标价和第四季度每股收益预期

2019-12-19 09:48:40来源:腾讯证券  

推特(NYSE:TWTR)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三盘前的交易中下跌0.7%,原因是此前花旗集团发布研究报告,将这家社交媒体公司的目标股价下调了20%,理由是对其近期营收前景感到担心。

花旗分析师Hao Yan在报告中将推特的股票评级维持在“中性”不变,但同时将其目标价从45美元下调至36美元,并将第四季度盈利预期从每股27美分下调至每股24美分,相比之下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29美分。

Hao Yan在向花旗集团客户发出的一份报告中写道,“由于‘移动应用推广’(Mobile Application Promotion)产品的影响,我们在很大程度上仍对该公司的近期营收前景感到担心”,并因此下调了对推特的每股收益预期和目标股价。报告还写道:“我们预计,在推特公布第四季度财报时,该公司将提供有关‘移动应用推广’发展形势以及2020财年财务指引的更加清晰的信息。”

推特预计将在明年2月初公布第四季度财报。在截至周二收盘的过去三个月时间里,推特股价累计下跌了29%,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6.2%。(星云)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