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工商业联合会宣布在深圳开设新办公点 以扩大其在中国的业务

2019-12-14 14:13:30来源:腾讯  

12月12日,近日迪拜工商业联合会宣布在深圳开设新办公点,以扩大其在中国的业务。据介绍,新办公室的任务是在快速发展的技术和创新中探索新的商业潜力,并吸引中国的创新型公司到迪拜开展业务。

目前,迪拜工商联合会在全球设有11家办事处,包括上海办事处(2016年开设)和深圳办事处(2019年10月开设)。据介绍,这些办事处积极帮助商会成员寻找商机,收集市场情况,为那些想要进入迪拜市场或利用迪拜作为战略中心来促进出口和扩大全球足迹的中国公司提供帮助。

迪拜工商联合会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已有3200多家中国企业在迪拜商会注册,随着商会在中国的工作范围不断扩大,我们希望未来几年能有更多的公司加入。

过去,迪拜商会曾多次组织由阿联酋公司参与的访华贸易代表团,走访了多个中国城市,包括上海、成都、深圳以及其他城市,积极探索中国在航空、高科技、旅游、农业、制造业、物流和电子商务领域的商业潜力。

迪拜工商联合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哈马德·布阿米姆表示,作为全球快速发展的技术中心,深圳为中国发展提供了多种优势和机会,成为对阿联酋企业最具有吸引力的市场。在他看来,深圳的营商环境非常好,是一座年轻的城市,具有创新的活力。迪拜和深圳具有许多相似之处,若发挥协同效应,将成为全球最智能化的城市、知识型经济体和领先的创新中心。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