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iPhone11 Pro系列将减产25%,苹果2020年或发布6款新机

2019-12-10 09:21:06来源:硅谷分析狮  

12月10日消息,第三方机构Rosenblatt Securities今天给出的报告显示,苹果正在削减截至2019年12月当季和截至2020年3月当季的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产量,减产幅度最高达到了25%,预计砍单数量在500万台以上。

Rosenblatt Securities在报告中预测到,截至2020年3月当季的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产量将环比下降60%,其中产量下降可能是因为用户对4G智能手机的兴趣下降。

对于上述报告,摩根士丹利给出了不一样的声音,其认为从供应链呈现出的所有迹象都表明,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等iPhone 11系列产品的整体表现强劲。

到目前为止,其他华尔街分析师对iPhone 11阵容的看法要乐观得多。具体来说,据称iPhone 11的销售情况远好于预期,而iPhone 11 Pro“在美国(的销售情况)也超出预期”。

值得一提的是,Rosenblatt Securities还在报告中指出,苹果公司将在2020年秋季总共发布六款新的iPhone 12机型,具体手机包括:

采用6.1英寸LCD屏幕和双后置摄像头的iPhone 12 4G

采用5.4英寸OLED屏幕和双后置摄像头的iPhone 12 Pro 4G

采用5.4英寸OLED显示屏和双后置摄像头的iPhone 12 Pro 5G

采用6.1英寸OLED显示屏和具有ToF的三后置摄像头的iPhone 12 Pro Plus 4G

采用6.1英寸OLED显示屏和具有ToF的三后置摄像头的iPhone 12 Pro Plus 5G

采用6.1英寸OLED显示屏和具有ToF的三后置摄像头的iPhone 12 Pro Max 5G。

上述预测与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对iPhone 12阵容的说法有所不同,他在上周的报告中称,苹果公司将在2020年发布配备OLED面板的4款新型iPhone,还将发布低价机型“iPhone SE 2”。

Rosenblatt的分析师认为,下一代iPhone 5G和4G设备都将加入无线充电功能,“由于5G的耗电量比4G快”。而内存规格方面则可能会与iPhone 11系列保持一致,苹果可能会对售价超过1200美元的iPhone 5G机型的DRAM进行升级。

当谈到iPhone 5G的销售预期时,Rosenblatt无疑是看跌的。该机构估计2020年的iPhone出货量为3000万部,销量不到2000万部。该公司认为,Android 5G设备将开始从苹果手中夺取中国市场份额。

对于苹果公司来说,5G设备的成本也是一个问题,Rosenblatt预测iPhone 5G设备的平均售价预计将比其4G设备高出200美元。缺乏“中端价格5G智能手机”也让Rosenblatt对苹果2020年iPhone销量不抱期望。

最后,Rosenblatt依旧将苹果股票评为“卖出”,并将其市场低价目标定为150美元。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