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苹果iPhone 11S系列电路设计改善 电池容量将再次提升

2019-12-09 16:19:48来源:IT之家  

据外媒援引业内消息称,2020款iPhone(名字暂定为iPhone 11s系列)可能具有定制的电池保护模块,该模块比以前的iPhone的电池保护电路小了、薄了近50%。

小的模块可以释放iPhone 11s的内部空间,从而有可能为电池容量的小幅增加铺平道路。该报道称,较小的模块将由韩国的ITM Semiconductor提供。

电池保护电路有助于防止过度充电和过度放电。ITM Semiconductor的新模块将保护电路与MOSFET和PCB结合在一起,从而无需支架盒。Elec在另一份报道中声称,ITM半导体已经为三星Galaxy S11提供了该新模块。

预计苹果将在2020年发布四款高端iPhone,包括一部5.4英寸机型,两部6.1英寸机型和一部6.7英寸机型。预计所有这四种设备都将具有OLED显示屏,5G支持,新的金属框架,高达6GB的RAM,3D感应后置摄像头等等。

iPhone 11 Pro Max的电池续航时间是有史以来iPhone中最长的,比iPhone XS Max续航长五小时。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