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30 Pro手机将登陆瑞士 据列表显示没有谷歌移动服务

2019-12-06 16:00:38来源:IT之家  

据外媒 报道,华为Mate 30 Pro手机将于12月10日登陆瑞士市场,据列表显示没有谷歌移动服务。

据了解,华为Mate 30 Pro手机于9月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尽管这款手机没有谷歌移动服务,但是已经在部分欧洲国家正式开售。

瑞士最大的在线零售商Digitec已经在本周三开始预售华为Mate 30 Pro手机,这款手机预计将于12月10日正式开售。在网站上的清单列表中明确指出,所售华为Mate 30 Pro手机预装了华为的移动服务,没有谷歌移动服务。

本月初外媒援引瑞银和日本技术实验室Fomalhaut Techno Solutions的报告表示,华为Mate 30 Pro手机里已经不使用由美国制造的零件。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