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商标获批 新款可折叠手机将隐藏铰链

2019-12-04 17:22:11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据欧盟近期公示的商标清单,三星获批了一项名为“Hideaway Hinge”隐藏式铰链 的商标,表明在未来的可折叠手机中三星想要隐藏铰链。

在今年10月召开的2019年开发者大会上,三星展示了一款类似于摩托罗拉Razr 2019的垂直翻折概念手机。外媒推测三星会以Galaxy Fold 2或者其他名字,在2020年第1季度推出。

2019年12月2日,三星获得了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的“Hideaway Hinge”商标。该该申请是通过芬兰提交的,在说明中写道:“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组件形式悬挂。”

铰链是折叠手机的重要组成部分,功能正常的铰链有助于良好的用户体验,而且基本上智能手机厂商都会给铰链取个名字,华为Mate X有一个Falcon Wing,在TCL的折叠电话中,铰链称为DragonHinge。

现关于三星新款折叠手机的信息并不多,不过此前的概念图中表明三星将会使用打孔摄像头。鉴于Galaxy S10系列和Galaxy Note 10系列,采用打孔摄像头并没令人感到新奇。

新款垂直折叠手机的定价可能会比Galaxy Fold更加亲民。《朝鲜先驱报》昨天宣布,新设备的售价仅为845美元。这将使该手机比摩托罗拉RAZR便宜得多,后者是目前最便宜的折叠手机,价格为1500美元。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