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Cloud开启全球布局 加速西部生态建设

2019-12-02 15:14:49来源:TechWeb  

随着低代码开发与云原生能力的广泛认同,垂直行业的各种数字化需求正基于低代码能力快速实现,并已步入实质应用阶段,11月29日,APICloud发布了基于低代码的垂直行业解决方案;凭借APICloud高效的低代码开发能力以及丰富的行业案例经验,低代码在垂直行业中的应用展现出了更加高效、灵活的特性,本次发布的解决方案将是低代码与垂直行业数字化结合的重要实践。

APICloud当日还宣布其运营总部及海外业务中心在重庆经开区正式成立,该中心的建立既符合全球化经营策略,也与经开区的产业发展相契合,是APICloud低代码开发者生态与重庆经开区政府强化西部数字化经济建设的重要里程碑,同时也正式开启了APICloud低代码数字化服务出海的新征程。

随着我国西部产业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数字经济已成为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重庆一直在集中力量建设“智慧重镇”和“智慧名城”,完善创新生态,加快智能化发展的支撑体系。而APICloud不仅坐拥超80万注册开发者,更基于低代码与创新性技术构建了一个完善的生态体系,随着APICloud重庆中心的落成,将进一步加速西部开发者生态建设。

值得一提的是,APICloud成立的海外业务中心,将线上的开发者生态与服务模式打通并延伸至线下,使APICloud开发者获得场地支持、技术培训、人才输出等线下专有权益,并且在组合式协作中提升项目研发效率,此举将进一步增强当地技术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实现循环式生态赋能数字化经济。

作为国内低代码开发平台的引领者与效率革命的探索者,APICloud此次重庆战略布局,既是商业版图的再度扩张,也是创新性业务模式的成功验证;未来我们期待更多APICloud这样的平台,能够与政府、开发区携手,共同为当地的人才建设与数字化经济贡献力量,进一步通过成功的商业模式和技术创新提升当地的产业升级与发展。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