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轿车拟调整并购一汽解放重组方案 取消35亿元配套募资

2019-11-29 10:13:14来源:TechWeb  

11月28日消息,今日晚间,一汽轿车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重大资产置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股份”)持有的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解放”)100%股权。

按照原交易方案,一汽轿车拟向不超过10名投资者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募集配套资金,用于支付购买置入资产现金对价、支付本次交易中介机构费用、偿还债务及补充流动资金。为了进一步优化本次交易后上市公司的股本规模,并综合考虑上市公司的现金支付能力,一汽股份提议取消本次交易方案中35亿元配套募资,相关对价由公司用自有现金支付。

调整后本次重组方案包括重大资产置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本次重组的主要内容如下:

QQ图片20191128213950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