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兰尼克再抛840万股Uber股票 总共变现17亿美元

2019-11-28 09:57:34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1月28日早间消息,Uber联合创始人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过去一周在继续抛售Uber的股票。

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自上周五以来,这位Uber联合创始人售出840万股Uber的股票,套现2.5亿美元。

自11月6日Uber上市的股票锁定期到期以来,卡兰尼克已经售出了价值超过17亿美元的Uber股票。目前尚不清楚,卡兰尼克计划如何处理这笔收益。卡兰尼克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卡兰尼克于2017年6月辞去了Uber CEO一职。当时,Uber因为性骚扰和性别歧视问题而受到审视。卡兰尼克仍然持有公司的超过3600万股股票。按照周二收盘价29.53美元计算,这些股票的价值超过10.7亿美元。

Uber在IPO(首次公开招股)中的定价为每股45美元,市值约为820亿美元,低于最初1000亿美元的目标。然而目前,该公司市值已跌至不到500亿美元。(张帆)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