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拟在东京使用奔驰特斯拉等车型提供高端打车服务

2019-11-20 11:51:34来源:TechWeb  

1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滴滴出行的公司代表表示,该公司将在日本尝试提供高端打车服务,使用的汽车为特斯拉、雷克萨斯和奔驰。

该公司的代表周二告诉外媒,滴滴出行本月稍晚将在东京的部分地区尝试推出“滴滴高端(DiDi Premium)”服务。

使用的车型包括特斯拉S型轿车、奔驰S级轿车和雷克萨斯LS系列轿车,滴滴希望今后能将服务扩大到日本其他大城市。特斯拉今年5月开始在日本接受Model 3轿车的订单。

除了东京之外,滴滴还在大阪、京都和名古屋等地提供打车服务。

去年7月,滴滴出行宣布与软银成立合资公司,正式进入日本出租车市场。

滴滴大中华版APP也推出定制化的日本漫游功能,包括APP内的中日文字信息实时互译功能和本地中文客服。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的用户能直接使用滴滴大中华版APP在日本使用出租车叫车服务。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