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考虑在2020年推出捆绑服务 整合多项付费服务

2019-11-15 09:57:20来源: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苹果显然正在努力改变其合作伙伴协议,以便“最快在2020年”推出Apple Music、Apple News+和Apple TV+捆绑服务。

据悉,苹果与参与其News+服务的出版商达成了一项新的协议,当News+与其他订阅服务捆绑销售时,这些出版商将获得比现在更少的收入分成。

现在,苹果以每月9.99美元的价格出售News+。苹果将收入的50%分享给出版商。各出版商将根据其在News+服务中的每个出版物的用户参与度和读者人数来分配这笔收入。

Apple TV+每月收费4.99美元。苹果完全保留Apple TV+的订阅收入,因为它只提供苹果的原创内容。News+和TV+都可以通过家庭共享计划在六个家庭成员之间共享。

Apple Music每月收费9.99美元,其中约70%的收入支付给艺人和唱片公司等音乐合作伙伴。但是,这是针对单个单用户的计划。Apple Music针对家庭的计划每月收费14.99美元。

此前有报道称,苹果正在与唱片公司就其可能推出的捆绑服务进行谈判,并要求减少收入分成比例,就像上述Apple News+的情况那样。然而,苹果正面临着来自唱片公司的抵制。

如果现在单独购买Apple Music、News+和TV+的家庭共享计划,那么每月总计要花费30美元。目前尚不清楚,当这些服务捆绑推出时,苹果将提供什么样的折扣。(苹果已将Apple TV+与Apple Music学生订阅服务免费捆绑在了一起。)

据悉,苹果正考虑在2020年推出捆绑服务。

人们对苹果新推出的这些服务有何反应,现在我们尚不清楚。News+被接受的程度相对较低。出版商如果不满意,显然可以在一年后离开该服务,这意味着我们可能会在2020年3月看到大批出版商离开。苹果可能是想预告上述三项服务捆绑的可能性,从而让杂志和报纸留在其News+服务中。

据悉,苹果对Apple TV+的推出感到非常兴奋,但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真正开始为这项服务付费还需要时间,因为很多用户现在还在使用免费的试用服务。与此同时,Apple Music在五年内积累了超过6000万付费用户。(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