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Meat计划2020年前在亚洲设立生产基地

2019-11-08 10:41:36来源:华尔街见闻  

Beyond Meat执行董事长Seth Goldman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20年底之前在亚洲启动生产。目前,Beyond Meat和竞争对手Impossible Foods正在努力扩大在中国的销售。Beyond Meat是一家以植物为基础的肉类替代品的先驱者。该公司表示,正在积极行动,推进在华销售。

据新浪财经,Goldman周三表示:“我们知道,要进入中国并以正确的方式进行,就需要扩大规模,需要在该地区建立生产基地。我们已经承诺明年第一季度在欧洲生产。亚洲地区的进展不会那么快,但我们确实希望在明年年底前能启动和运行。”

该公司今年5月表示,将于2020年初在荷兰开始生产,以满足欧洲的强劲需求。

据投行巴克莱估计,随着消费者越来越关注工业化畜牧业对健康和环境的影响,全球人造肉市场预计将在未来10年激增至1400亿美元。

据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于2012年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定期吃红肉可能会缩短消费者的寿命,而建议“用其他健康的蛋白质来源代替红肉,可以帮助改善健康状况”。而Beyond Meat的官网强调称,其主要利用大豆、豌豆这样的植物蛋白,与普通的牛肉汉堡相比,他们制作的Beyond Burger能在生产过程中节约99%的水、93%的土地、90%的排放以及46%的能源。

同时,Beyond Meat的竞争对手Impossible Foods也正积极加快进入中国市场的步伐。该公司表示,正在与潜在合作伙伴进行初步谈判。

据21世纪经济报道,今年9月,云南官员向Impossible Foods行政总裁、创始人Patrick O. Brown伸出橄榄枝,表示愿意提供条件欢迎他们到云南来设厂。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