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国区启动裁员计划 官方回应称为提升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

2019-11-06 11:28:33来源:TechWeb  

对于“三星电子中国区将裁员三分之一”一事,三星电子作出了回应:针对内外部经营环境的不确定性以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三星电子对相关业务进行了调整,以此推动在中国5G市场中的快速增长。

三星还表示,顺应5G时代的发展需求,三星电子以5G产品为核心调整了产品线,并加强了与国内领先零售渠道商的战略合作,进一步强化三星电子在中国的移动业务。作为正常经营活动的一部分,此次调整提升了三星电子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也为企业的长期发展提供了必要的动力。

有消息称,三星电子在中国11个分公司及办事处将合并为5个,目前正在制定裁员方案,此次裁员涉及主要是手机业务销售和市场人员,人数达到了三分之一以上。

今年9月底,三星电子暂停了其在中国最后一座手机工厂。该工厂位于广东惠州,三星电子曾表示,暂停生产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这一举动是为了提升效率。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