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vivo在第三季度中国5G手机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2019-11-05 15:47:01来源:腾讯科技  

11月5日,市场调研机构IDC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截至9月,中国5G手机整体出货量约48.5万部。其中vivo在第三季度中国5G手机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占比为54.3%。三星、华为、小米、中兴和中国移动排名二至六位,市场分额分别为29%、9.5%、4.6%、1.5%和1.1%。

4376

IDC认为,在消费端,首批5G终端的竞争性布局已提前开始,未来随着其在更广泛的价位段与细分用户群的布局,有望刺激用户的换机需求;在商用端,5G将通过其差异化网络服务的特性,成为推进新兴技术在行业应用落地的关键。

IDC表示,vivo在一个月内发布两款5G机型,以激进的定价策略,对线上渠道为主的中高端性能机市场,以及线下渠道为主的高端旗舰市场进行了早期布局。在首批5G智能机的竞争中占据了一定的先发优势。

43754

IDC还表示,分价位段来看,首批国内5G市场主要分为 “带量旗舰”和“高端旗舰”两部分。即集中于450-550美元的中高端价位,和700美元以上的高端价位。目前vivo可以同时覆盖两部分市场,华为,三星在“高端旗舰”市场布局,小米主要占据中高端“带量旗舰”价位段,而中兴,中国移动则位于在600-650美元市场。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