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皮卡或将于11月在美国洛杉矶发布 售价不高于5万美元

2019-11-01 15:31:54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 insideevs了解到, 特斯拉电动皮卡将于11月在美国洛杉矶发布。对于这款新产品,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称该皮卡的造型充满了赛博朋克风格。此外, 马斯克之前也曾透露这款电动皮卡的尺寸将与福特F-150相近,采用6座布局。起售价将不高于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万左右)。

 

今年3月,特斯拉在Model Y发布之时就公布了电动皮卡的官方预告图。马斯克称该车的外形设计灵感是来自美国著名的科幻电影《银翼杀手》,具备了浓郁的赛博朋克风格。

 

从预告图来看也确实展示了80年代科幻电子风格,不过照片只显示了一些轮廓。根据释放的部分信息,一些国外设计师们也为新车绘制了众多的假想图。

 

此外,关于电动皮卡的规格和性能,马斯克之前也曾透露这款电动皮卡的尺寸将与福特F-150相近,采用6座布局。其综合续航里程能够达到400-500英里(约644-805公里),起售价将不高于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万左右)。

不仅如此,特斯拉也曾表示这款电动皮卡将会在11月发布,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向埃隆马斯克询问,得到了肯定回答,并得知发布地点会在洛杉矶。对此,有外国媒体猜测特斯拉或将在11月21日开始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该车,不过还没有得到特斯拉的官方回复。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