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长寿女人逝世 享年123岁

2019-10-31 16:17:16来源:快科技  

近日,据外媒报道,世界最长寿老人坦齐莉亚·比塞姆别耶娃在10月25日去世,享年123岁。

坦齐莉亚出生于1896年,出生后2个月,沙皇尼古拉二世加冕登基,历经了沙皇俄国、苏联、俄罗斯三个国家的变迁,并经历了19世纪、20世纪与21世纪三个世纪。

凭借着长寿,坦齐莉亚拥有了3个儿子、10个孙子、25个曾孙与2个玄孙。

不过坦齐莉亚生育较晚,直到53岁才有了第一个孩子,而当第三个孩子出生时她已经59岁了,所以其长子仅有70多岁,许多人因此质疑其年龄的真实性。

不过她的年龄经过了俄罗斯官方认证。

当然每个长寿老人都有自己的长寿秘诀,坦齐莉亚表示自己的秘诀就是“乐观和辛勤地工作”,除此之外这位老奶奶喝发酵乳、不久坐、不吸烟、仅吃天然食物,拥有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