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正加速推进Uber Eats无人机外卖服务的落地 预计2020年圣地亚哥运行

2019-10-29 17:10:48来源:cnBeta.COM  

Uber正加速推进Uber Eats无人机外卖服务的落地,预估将于在2020年在圣地亚哥(San Diego)试点运行。今天,Uber公布了无人机的最新外观设计,具备“创新性可旋转的六旋翼设计”,能够更平稳的实现垂直起飞和向前飞行之间的过渡。

 

可旋转的机翼在飞行汽车原型中比较常见,但是在无人机中则比较少。Uber解释称,这可旋转的六旋翼设计可以平稳起飞和降落,并且通过旋转到前进位置(如上图),这种设计能够提高“无人机巡航飞行的速度和效率”。

这个旋转机翼设计有点类似于此前Mark Moore设计的空中的士原型,他是一位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资深人士和VTOL领域的专家。不过外卖无人机和Moore设计的空中的士都隶属于Uber Elevate,这些雄心勃勃的公司旨在将乘车和外卖服务推向高空。

Uber说,这架无人机可以承担2笔外卖产品,并补充说,该无人机已经通过了“关键设计审查”,并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试飞。今年早些时候,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为Uber开了绿灯,开始在圣地亚哥测试无人机的交付。

据悉该外卖无人机的目标是在8分钟内完成外卖服务,包括装货和卸货。为了遵守美国现有的无人机飞行法规,这些外卖无人机的巡航高度将低于400英尺。在没有负载外卖的情况下,有效飞行距离为18英里,而在有一个外卖的情况下,飞行距离为12英里。该无人机的最高飞行速度为30mph。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