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球品牌100强”榜单公布 苹果公司蝉联冠军

2019-10-18 11:35:56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品牌咨询机构Interbrand今日发布了2019年“全球品牌100强”榜单,苹果公司蝉联冠军,谷歌排名第二,而Facebook则跌出前十。

对此,Interbrand董事总经理丹尼尔·宾斯(Daniel Binn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Facebook的排名跌出前十,这与该公司曝出的隐私和安全等问题有关,从而推动力消费者的选择。

Interbrand数据显示,Facebook 2012年首次跻身“全球品牌100强”榜单,当时排名第69位,2017年跃升至第8位,而今年则跌至第14位。

宾斯还称:“显然,过去的一年对于Facebook而言是艰难的一年。相比之下,像苹果这样的公司在隐私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微软也是如此。”

今年,“全球品牌100强”前十位排名依次为苹果、谷歌、亚马逊、微软、可口可乐、三星、丰田、奔驰、麦当劳和迪士尼。华为排名第74位,为唯一上榜的中国品牌,品牌价值为68.87亿美元。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