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Q2全球蜂窝基带处理器市场收益年同比下降4%,为50亿美元

2019-10-16 11:19:19来源:TechWeb  

日前,Strategy Analytics手机元件技术研究服务发布研究报告《2019年Q2基带市场份额追踪:高通和三星争夺5G基带市场领导权》。

Strategy Analytics的报告指出,2019年Q2全球蜂窝基带处理器市场收益年同比下降4%,为50亿美元。

2019年Q2全球蜂窝基带处理器市场收益份额位居前五名的为:高通、海思半导体、联发科、三星LSI和英特尔。2019年Q2高通以43%的收益份额保持全球基带市场领先,海思半导体以15%的收益份额排名第二,联发科以14%紧随其后。

Strategy Analytics预计,随着基带市场正经历5G过渡期,近几个季度LTE基带增长显著放缓,这可能是关键的增长催化剂。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