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谷歌正在中国试产一款5G智能手机 最快会在下周发布

2019-10-10 14:57:40来源:TechWeb  

10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正在中国试产一款5G智能手机,最快会在下周发布。这也是美国公司首次推出5G手机。

知情人士称,谷歌可能在10月15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这款5G智能手机。除了5G手机,谷歌还将发布两款新的4G Pixel手机,以及一款新的智能手表和一款笔记本电脑。

外媒称,谷歌希望抢先于竞争对手苹果公司推出5G手机,抢占先机,将消费者吸引到谷歌的搜索和云计算服务中。

知情人士透露,谷歌这款5G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其他配置目前未知。

关于新款4G Pixel手机的爆料则更多一些。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谷歌Pixel 4系列将依旧提供两款机型,分别为5.7英寸的Pixel 4和6.3英寸的Pixel 4 XL,二者均将前置双摄像头,后置“浴霸”式相机模组,有消息称Pixel 4为后置双摄,而Pixel 4 XL则为后置三摄,二者将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支持屏幕指纹识别,电池容量为3700mAh,支持Type-C接口,并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运行最新的Android Q系统。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