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部分iPhone 6s机型无法开机 提供免费维修服务

2019-10-05 11:50:24来源:硅谷分析狮  

10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已经确认,他们开启了一项针对iPhone 6S系列机型的免费维修计划,不过这个全球性的维修计划并未扩大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标准保修范围。

对于想要参与上述免费维修计划的,苹果也是公布了条件的,即2018年10月至2019年8月之间制造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机型。

苹果方面表示,之所以为iPhone 6S系列提供免费维修计划,主要是设备无法开机由于“组件故障”,而受此问题影响的机型主要是在2018年10月至2019年8月之间制造的有限序列号范围内的设备。

此外,苹果将通过序列号检查器确认用户的iPhone 6S或6S Plus是否包含在维修程序中。对于符合资格的设备将可以被送到Apple官方售后进行进一步的维修。若用户已自行付费维修设备,则可以与苹果联系以获取退款。

上述维修计划的出台,意味着iPhone 6S或6S Plus机主将获得延长保修至2021年8月之前,而具体取决于购买时的具体日期,同时上述保修计划是针对全球的,有遇到此问题的用户,要第一时间联系苹果客服。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