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迷恋屏幕的国家:菲律宾用户每天上网时间高达10小时

2019-09-29 08:51:52来源: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宽带评论网站BusinessFibre.co.uk的最新研究揭示了全球最迷恋屏幕的国家排名,其中菲律宾独占鳌头,其用户每天上网时间高达10小时;日本每天上网时间最少,仅为3小时45分钟,中国5小时52分钟。

这项研究称,菲律宾是世界上网时间最多的国家,每天上网时间高达10个小时,其次是巴西、哥伦比亚和泰国(它们每天在互联网上的时间都超过9个小时)。

美国固定互联网的平均速度为108.8 Mbps,移动互联网的平均速度为32 Mbps。然而,美国人平均每天花费6小时31分钟使用互联网——在全球排名第12。

所有18至29岁的美国人(100%)都使用互联网,65岁以上的人的上网率则降至73%。

更具体地说,美国人在移动互联网上每天花费的平均时间相当于2小时24分钟,而每天在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平板电脑上网的平均时间是4小时7分钟。美国人平均每天在社交媒体上花费2小时4分钟。

每四个13岁以上的美国人中就大约有三个(76%)拥有Facebook,每五个13岁以上的美国人中就大约有两个(43%)拥有Instagram。

13岁以上的美国人中几乎有五分之一的人(17%)拥有Twitter,而13岁以上的美国人中大约有三分之一的人(34%)拥有Snapchat。

超过一半(56%)的13岁以上的美国人拥有职业社交网络LinkedIn。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英国人每天在互联网上花费的时间为5小时46分钟,而美国人每天花在互联网上的时间为6小时31分钟。

日本的用户有更好的事情去做,而不是在网上度过他们的一生。那里的用户用他们的设备上网的时间最少,每天只在网上花费3小时45分钟。

上述研究还发现,在日本,尽管有94%的人口可以上网,但日本上网花费的时间最少。

BusinessFibre.co.uk网站的伊恩-赖特(Ian Wright)表示:

“在一个我们只需点击几下就可以访问无限信息的世界,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彻底改变。互联网和计算机技术不仅改变了我们的工作方式、我们的生产力水平和我们看待世界的方式,而且还改变了我们与人们交流的方式。这项研究让我们能够发现那些严重依赖互联网的国家。”

根据上网时间的统计数据,全球平均上网时间为6小时42分钟,但有17个国家超过了这一水平。若考虑到所有衡量指标,有34个国家高于全球平均水平。

毫无疑问,世界上的一些人沉迷于他们的屏幕,而另一些人则不是如此。然而,随着一切均可在线、加密货币和移动优先商务活动等新潮流的出现,全球各国的上网活动预计都将显著增加。(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