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YouTube频道验证难度升级 放弃订阅数量标准

2019-09-20 09:33:46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9月20日早间消息,YouTube将对频道验证程序进行调整,以后如果想获得验证资格会更加困难。

此前验证时,YouTube要求频道订阅者必须达到10万,现在YouTube抛弃这一标准,将会根据真实性、突显度对频道进行验证。

如果频道达到了新标准的要求,10月末更新验证系统时,它们将会自动获得验证;没有获得验证的频道如果觉得这是一个错误,只能申诉。

另外,显示验证用户的方式也会调整。现在YouTube会在频道名称旁边显示“已验证”标记,或者是音符,调整之后,YouTube将在文本背后打上灰色背景。调整传达两个信号:获得验证不代表YouTube为频道背书;造假会更加困难。

频道不参与,如何验证频道呢?据了解,YouTube会通过算法、人工检查来审核。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