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美版 AppleCare+新订阅计划 增加按月方式订阅模式

2019-09-12 15:40:55来源:威锋网  

苹果正在悄然推出美版 AppleCare+ 新订阅计划,用户可以延长该服务,直到手上的 iPhone 退役,苹果不再为其提供维修为止。

来自苹果官网(美国)一份新的 AppleCare+ 法律文件透露了这项信息,该文件第二条描述了 AppleCare+ 订阅模式现在如何运作:

「对于每月计划,您的计划期限为一(1)个月。除非按照以下“取消”第 9 节中的规定取消,否则您的计划将每月自动续订,包括 Apple 因服务部件不可用而无法再为您的涵盖设备提供服务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 Apple 将提供您提前三十(30)天书面通知取消,或法律另有规定。」

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两年期限后选择继续支付每月 AppleCare+ 服务,只要他们愿意。目前美版 AppleCare+ 月度订阅适用于 iPhone,iPad 和 Apple Watch,覆盖时间是购买之日起两到三年(部分型号)。

虽然苹果没有对 AppleCare+ 月度订阅变更进行营销,但它确实有默认用户会持续订阅该服务的意图。但是这种变更有些人可能会觉得高兴,也有人会承担弃用或者转售设备还得继续支付 AppleCare + 的意外。

已购买 AppleCare+ 的用户目前暂时无法迁移到新的订阅模式。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与正常的两年期(AppleWatchHermés 和 Edition 为三年)相比,AppleCare + 月度订阅费用其实比之前的价格更高。

目前中国区还没有启用 AppleCare+ 月度计划,依旧是购买 AppleCare+ 获得长达 2 年的技术支持以及硬件维修和意外损坏保修服务。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