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流媒体音乐服务公测版上线 可直接从浏览器上流式播放音乐

2019-09-06 09:00:22来源:腾讯科技  

9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今天在网上推出了其流媒体音乐服务Apple Music的公开测试版,全球所有订阅用户都可以使用该服务。这是Apple Music首次在网络上正式推出。

要使用新的Apple Music网络版本,订阅者可以访问链接beta.music.apple.com并使用他们的Apple ID登录。公测版Apple Music可以让用户直接从浏览器上流式播放音乐,而不必安装iTunes或单独的Apple Music应用程序。

这个界面看起来很像苹果公司今年晚些时候将与MacOS Catalina同时推出的新独立音乐应用程序,只不过它可以在网络浏览器中运行。

网络版Apple Music现在是苹果使其音乐服务更易于跨平台访问的几种方式之一。这项服务已经可以作为iPhone、iPad、Apple TV、Apple Watch和Mac的应用程序使用,同时也可在非苹果平台上提供,如安卓、Windows、Sonos和Amazon Echo。

Beta.music.apple.com提供了对整个Apple Music目录的访问,以及用户同步到不在Apple Music上的音乐库中的任何曲目。播放列表(包括苹果个性化的“For You”推荐)和Apple Music广播电台也将作为测试版的一部分提供。

在发布时,该服务包括许多核心功能,如搜索和播放Apple Music目录中的歌曲,搜索和播放用户音乐库中的歌曲(如果启用了Sync Library),访问播放列表等。

Apple Music应用程序的所有主要功能也将可用,包括Library、Search、for you、Browse和Radio。随着服务的进一步发展,其他功能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推出。

在Beta测试期间,苹果将在产品开发过程中征求客户的反馈意见,以帮助其简化功能和消除任何错误。

与此同时,测试版网站将会缺少某些功能,包括十分重要的Beats 1直播、部分苹果原创的音乐视频内容以及智能播放列表。但苹果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该公司将继续建设这个网站。此外,用户最终将能够直接从网络上注册Apple Music,尽管这在当前版本的beta中是不可用的。

至于添加网络界面的逻辑功能,它允许苹果将Apple Music引入其他平台,如Chrome OS或Linux上,而不必为每个平台开发和支持自定义应用程序。网络支持也让苹果与其在音乐领域最大的竞争对手Spotify竞争更加激烈。

据最新统计,Spotify在截至6月的第二季度拥有1.08亿付费订户,Apple Music的用户在6月底突破6000万人。多年来,这家瑞典流媒体音乐服务公司始终提供网络播放器,让用户无需安装成熟的应用程序就可以畅听音乐。(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