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内部文件显示苹果或推新款Apple TV 采用A12处理器

2019-09-05 11:22:06来源:IT之家  

随着iOS 13开发者系统的逐步推送,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从其内部文件寻找苹果新品的信息。近日便有人从iOS 13系统的内部文件中发现了疑似新款Apple TV的“蛛丝马迹”。

据Apple Hub援引爆料信息称,从其在iOS 13的内部文件中找到的信息来看苹果似乎准备推出一款全新的Apple TV产品,其型号为Apple TV11,1,代号为J305。值得注意的是新款Apple TV或将搭载苹果A12处理器。

第四代Apple TV于2015年9月9日与iPad Pro与iPhone 6S一同发布。其所搭载的处理器从第三代的Apple A5处理器升级为Apple A8。而最新款的Apple TV 4K则搭载了Apple A10X六核处理器,支持4K播放且拥有3GB内存,存储容量依旧为32GB/64GB可选。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