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2代/3代手表存在屏幕破裂问题 可免费换屏

2019-09-02 09:31:45来源:猎云网  

在全球智能手表市场,Apple Watch占据了一半份额,甚至成为智能手表的代名词。不过,苹果手表近日被曝存在产品质量问题。

8月30日,苹果公司在其官网公布了Apple Watch Series 2和Series 3铝金属表款屏幕更换计划。据悉,这两款智能表可能出现屏幕破裂问题,因此苹果及其授权维修商可免费为符合条件且出现了裂纹的 Apple Watch更换屏幕。

拥有相关型号手表的用户,如果其屏幕出现这种问题,可以免费从苹果官方或公司授权的服务提供商那里更换屏幕。受影响的客户也可以联系苹果客户支持部门进行邮寄修复、或者前往苹果专卖店。

苹果公告称:

苹果公司已经确定,在极少数情况下,铝金属表壳的 Apple Watch Series 2 或 Series 3 表款可能会在屏幕的曲面边缘出现裂纹。裂纹可能先在屏幕一边出现,之后可能会沿着屏幕边缘继续延伸,如下图所示。

苹果或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会免费为符合条件且出现了此类裂纹的Apple Watch设备更换屏幕。

苹果公司表示,更换屏幕的期限是消费者购买二代和三代苹果手表之后的三年之内,或者是这一屏幕更换计划启动之后的一年内,这两个日期以对消费者期限更长者为准。

此本服务涉及Apple Watch Series 2 和 Series 3;38毫米和42毫米,GPS版及蜂窝数据版,以及NIKE运动版均包含其中,已经出现此问题的用户,可以联系苹果官方售后部门。

本次更换服务涉及的产品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