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苹果发布会时间确定 9月10日新款iPhone亮相

2019-08-30 13:28:01来源:华尔街见闻  

今秋苹果新品发布会时间确定,新一代iPhone为首的新品料将正式亮相。

美东时间8月29日周四,苹果公司正式发布邀请函,邀请于当地时间今年9月10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参加在硅谷库比蒂诺市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的特别活动。

邀请函显示,今年苹果也在过去大致一样的时间举行新品发布会。苹果已有七年都在每年的9月初发布新品。

不同以往可能的是,iPhone等苹果重磅产品的灵魂设计师——苹果首席设计师Jonathan Ive将不会在今年的发布会上扮演重要角色。今年6月末苹果公布,Ive将离开效力27年的苹果,成立独立的设计公司。

按照苹果的发布排序,今年9月应该发布iPhone 11,此前消息显示,今年iPhone将升级处理和拍照功能,iPhone首次配置拍摄超广角照片和视频的传感器,但不会服务5G网络。本月稍早,新浪援引媒体消息称,苹果9月预计将发布三款新iPhone,包括两款取代iPhoneXS和iPhoneXS Max的新“Pro”机型,以及一款接替iPhone XR的机型,它们都不会支持5G,明年的iPhone新款会支持。

其中Pro iPhone的主要特色是:

对后置摄像头进行重大升级,设置了第三个传感器。它是iPhone首次配置拍摄超广角照片和视频的传感器。高端iPhone将答复升级视频记录功能。

和Galaxy新版手机一样,搭载了反向无线充电系统。将最新的AirPod放在Pro iPhone手机背面,可为AirPod无线充电。

内置新的“多角度”Face ID传感器,可以捕捉更宽的视野。这样,用户就可以更容易地解锁手机,即使把手机平放在桌子上。

新版iPhoneXR增加第二个后置摄像头,支持增强纵向模式和光学变焦等功能。所有三款新iPhone都将采用计算速度更快的A13处理器。A13新增一个名为“AMX”或“matrix”的协处理器,可以处理一些密集型任务,从而解放主芯片。

知情者称,新iPhone可能9月上市销售,从而刺激苹果第四财季(第三季度)的营收增长。但真正的考验还是在第四季度,即圣诞购物旺季期间的表现。届时,苹果期望新的硬件、软件和服务能推动公司营收增长,从而力挽去年第四季度的颓势。

9月苹果还将推出新版iPad Pro,配备新升级的摄像头和速度更快的芯片;配备更大屏幕的入门级iPad,新版Apple Watch,以及对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进行三年来的首次升级。

苹果将对主要的音频配件产品进行升级,包括AirPod无线耳机和HomePod智能音箱在内。苹果还准备推出新版Mac Pro及配套的显示器,iPhone、iPad、Apple TV、Mac和Apple Watch软件更新,以及Apple TV+视频和Apple Arade游戏订阅服务。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