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将会在明年9月1日关闭旗下招聘服务“谷歌招聘”

2019-08-28 11:43:39来源:腾讯科技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公司日前宣布,将会在明年9月1日关闭旗下招聘服务“谷歌招聘”(Google Hire)。

据报道,“谷歌招聘”两年前推向市场,谷歌的目的是简化招聘过程,它使用了一个工作流模式,将搜索求职者、安排面试和提供关于潜在员工的反馈等集成到谷歌的在线办公软件套件中。

谷歌招聘主要面向中小企业用户,这一服务面向企业每月收费200到400美元(取决于企业购买的办公软件会员数量)。

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尽管谷歌招聘服务取得了成功,但我们正将资源集中在谷歌云产品组合中的其他产品上。”

一些客户表示,他们看到这个消息很难过。

需要指出的是,就在日前,欧盟反垄断事务专员维斯塔格表示,正在调查谷歌公司的网页搜索服务是否照顾了自家的招聘服务。之前,欧盟委员会的反垄断调查裁定,谷歌搜索服务照顾了自家的购物服务,损害竞争对手,谷歌遭到了巨额罚单。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共有23家招聘网站向欧盟委员会提交了投诉,他们认为谷歌在搜索结果中照顾自家的招聘服务,属于市场不公平竞争行为。

另外,谷歌还遭到了欧盟的两张反垄断罚单,分别涉及安卓操作系统垄断、网络广告联盟服务垄断。(腾讯科技审校/承曦)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