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斯拉拟于周五上调中国电动汽车售价 可能在12月份再次涨价

2019-08-27 17:24:26来源:TechWeb  

8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特斯拉(NASDAQ:TSLA)拟于周五上调在中国电动汽车的售价,比原计划提前,并且有可能在12月份再次涨价。

外媒本月上旬曾报道,特斯拉考虑从9月起上调在中国的售价。

今年7月,特斯拉曾下调了出口到中国的所有车型的价格,以帮助提振该公司在中国市场销量。根据特斯拉代表提供的数据,进口Model 3电动汽车的起售价从37.7万元降至35.59万元。Model S和Model X的价格分别下调约4%,至77.69万元和79.09万元。价格调整不涉及将在上海生产的Model 3。

周一收盘,特斯拉(NASDAQ:TSLA)股价上涨1.7%至215美元,总市值约385.12亿美元。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