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新iPhone仍会采用面容ID身份识别功能并彻底移除3D Touch功能

2019-08-22 10:56:38来源:威锋网  

新一代iPhone发布在即,对台湾产业链比较了解的DigiTimes又带来有关苹果新款旗舰智能手机的新消息。

报道首先进一步确证了此前的一些关于新iPhone的传闻,比如2019款的屏幕尺寸与前代不会发生变化,即仍为5.8英寸和6.5英寸的OLED屏幕机型和6.1英寸的LCD屏幕机型。三款新iPhone仍会采用面容ID身份识别功能并彻底移除3D Touch功能。

新iPhone会采用台积电的基于7nm工艺生产的A13芯片,背部可以为AirPods、Apple Watch等可穿戴产品进行反向无线充电。另外还会增加新的配色,包括新一代iPhone XR的绿色和紫色。

报道随后宣称下一代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的电池容量将会分别增加至3,200mAh、3,500mAh和3,000mAh,增幅分别约为20%、10%和2%。

报道最后还提出一个新的可能性,就是苹果可能会为5.8英寸OLED屏幕机型推出双卡双待功能,当然依然是针对中国市场。目前中国区的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可以支持双卡双待,但iPhone XS并不支持。

传闻称苹果将会在9月10日召开特别活动发布新一代iPhone,未来几天将会寄出媒体邀请函。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