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健康团队内部分歧激化 导致了大量员工离职

2019-08-21 11:32:36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21日消息,在过去一年里,苹果的健康团队经历了一系列领导层变动及内部对发展方向的分歧,导致了大量员工离职。

据知情人士透露,近几个月来,健康团队内部的紧张气氛一直在加剧,不过这种暗流早在几年前就开始了。

一些员工对集团的文化不再抱有幻想,其中一些人获得了成功,而另一些人感到被边缘化,无法推动自己的想法向前发展。

该领域雄心勃勃的员工都急于解决医疗体系中最大的问题,这并不总是符合大型科技公司更为渐进和审慎的产品策略。苹果重点是开发面向广大健康用户群体的功能。

健康科技一直是苹果的一个主要关注点,CEO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健康将成为苹果“对人类最大的贡献”。

近年来,健康科技一直是苹果手表销量的关键驱动因素,随着iPhone销量放缓,苹果的可穿戴设备部门已成为公司的增长引擎。

最近,苹果的健康团队失去了不少核心人物。上个月,美国最大的健康保险公司Anthem公司签下了苹果的几名员工。与此同时,负责健康相关项目的罗宾·戈尔茨坦(Robin Goldstein)离开了苹果加入自动驾驶汽车创业公司Zoox。近日,苹果健康团队高管安德鲁·特里斯特(Andrew Trister)博士已加盟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担任数字健康创新副主任一职。

苹果拒绝就此事置评。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