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乐天推数字货币钱包 目前仅支持Android系统

2019-08-21 11:27:46来源:TechWeb  

日本版的亚马逊 ——乐天发布官方公告,称已推出自己的加密交易平台,支持三种加密资产。

乐天集团的子公司乐天钱包公司现已开业,乐天钱包是加密资产交易业务运营商。日本乐天的用户现在可以通过APP来交易比特币,以太币和比特币现金。不过目前仅支持Android系统,计划在未来将推出iOS版本。

安全是乐天钱包的首要任务。乐天在公告中表示,客户资金将存放在专用信托账户中,与公司股份资金相分离。客户的数字资产将存储在冷钱包中,并有额外的安全措施,如多签名系统和两步验证来确保资金安全。

同时乐天还与区块链安全公司CipherTrace合作,提供额外的反洗钱功能。

此外,乐天钱包还开通了诸如余额查询,数字货币销售和实时价格图表等功能,开户、买入或卖出加密货币,以及存入资金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据悉,日本乐天集团还经营有银行,该银行将与加密货币交易所相关联,并为账户持有人提供存款和取款服务。

乐天钱包公司也已经在日本取得获准运营的资格,并将接受全面监管。

乐天的用户规模一直在稳步增长,目前已超过1亿。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