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现关掉其闪存存储部门 解雇至少300名员工

2019-08-19 11:07:23来源:云头条  

据外媒诸多消息来源声称,Oracle现关掉其闪存存储部门,解雇至少300名员工。

8月15日,Oracle存储部门高级副总裁Mike Workman通过电话会议向员工们告知大规模裁员一事。

Oracle一名被裁的中层员工称:“今天,Larry不合时宜的存储部门Pillar Data已被悄然砍掉,产品已停产。少数人被留了下来,送产品最后一程。”

他估计被裁人员“大概300人”。

裁员的消息还传到了裁员公告网站thelayoff.com,许多现在是前雇员的人证实了这番变动。有人声称Workman的组织结构图上除12人外全部被除名,“实际上整个闪存存储部门被砍掉。仅仅12人留了下来。裁员400多人。”

Pillar Data由Workman领导,由时任Oracle首席执行官的Larry Ellison资助,2011年被Oracle收购。随后它成为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布鲁姆菲尔德的Oracle闪存存储部门的一部分。去年Oracle在该部门总共雇有大约2000名员工。

Oracle闪存存储产品包括FS1,这是一款经过重新设计的Pillar Axiom阵列。硬件集成到Oracle系统中,该系统的诸部件与Oracle软件一起设计架构、共同制造,并经过了全面的集成、测试和优化,以便协同运行,获得更好的Oracle数据库性能。

集成系统(一体化系统)包括Exadata Database Machine(Exadata数据库机)、Big Data Appliance(大数据一体机)、Zero Data Loss Recovery Appliance(零数据丢失恢复一体机)、Private Cloud Appliance(私有云一体机)和Database Appliance(数据库一体机)。Exadata Database Machine X8于6月份宣布推出。

Oracle现把重心放在公共云业务上,不太关注其软件的本地部署,因而也不太关注硬件的本地部署。现在看起来好像Oracle停止制造自己的闪存存储硬件和软件。

Oracle的女发言人向我们发来了一份声明:“随着我们的云业务发展壮大,我们将不断平衡资源,并重新调整开发团队的结构,以帮助确保我们有合适的人员为遍布全球的客户提供最好的云产品。”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