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二季度将其持有的亚马逊股票增加11% 持股市值10.2亿美元

2019-08-15 10:02:53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8月15日早间消息,虽然亚马逊股价接近历史最高点,但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周三表示,该公司第二季度将其持有的亚马逊股票增加11%,加大对这家在线零售商的下注比例。

伯克希尔表示,截至6月底,该公司持有亚马逊股票537,300股,市值约10.2亿美元,高于三个月前的483,300股。

该公司在一份监管文件中披露了截至6月30日持有的2081亿美元在美上市的企业股票。

据《福布斯》杂志报道,身为全球第四大富豪的巴菲特也在本季度吸引了亿万富翁威廉·阿克曼(William Ackman)的注意,后者的Pershing Square资本管理公司透露其持有7.49亿美元的伯克希尔股份。

伯克希尔的股价较去年10月创下的历史高位下跌12%以上。

伯克希尔本月早些时候曾披露,该公司第二季度出售的股票数量超过了当季购买的数量,这表明巴菲特及其投资组合经理托德·康布斯(Todd Combs)和特德·韦斯勒(Ted Weschler)可能对估值有所担忧。

周三提交的文件包括他们三人的全部投资,但没有披露每个人具体买卖了哪些股票。不过,巴菲特曾经透露,亚马逊的最初投资来自康布斯或韦斯勒。

目前还不清楚伯克希尔第二季度是否在其他交易所进行任何买卖。巴菲特的助手没有立即对此置评。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