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数码相机的发货量持续减少 因智能手机的普及影响

2019-08-15 09:10:21来源:人民网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截止到今年6月的半年时间里,日本数码相机面向海内外市场的发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24%,而且由于智能手机的普及,数码相机的发货量正在持续减少。

据日本相机影像机器工业会统计,截止到今年6月的半年时间里,日本数码相机面向海内外市场的发货量为730多万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24%。

其中,数码相机在日本国内市场的发货量与去年相比减少了17%左右,为118万台,在海外市场的发货量与去年相比减少了25%左右,为612万台。

从按投放到日本国内市场的数码相机类型来看,小型相机占14%,单反相机占37%,与去年相比均有所减少。

一方面,可以轻松拍出能够在社交媒体上晒美照的高画质照片、并且十分受年轻人欢迎的“无反光镜相机”的发货量虽然比去年减少了10%,但发货产品的总金额却增长了8%。(编译:陶鑫明 审稿:陈建军)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