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调整欧洲市场发展规划 生产地由比利时沃尔沃工厂改为中国

2019-08-13 08:59:52来源:蓝鲸财经  

日前,吉利领克欧洲首席执行官魏思澜(Alain Visser)在接受本地媒体采访时表示,领克将按照原计划于2020年第二季度在欧洲销售,但生产地点由比利时的沃尔沃代工厂更改为中国。

据悉,之所以更换生产地,是因为目前沃尔沃XC40的销量表现良好,比利时的沃尔沃工厂没有多余的产能来生产领克。

在销售模式上,魏思澜表示,领克在欧洲市场将不再采用传统的经销商模式,而是主要以“订阅”模式为终端用户提供服务。该“订阅”模式可以理解为“融资租赁”模式,终端用户可以选择每月付出一定的租金来使用领克旗下的产品,而当终端用户不再需要使用,可以将产品退回。

2017年4月领克品牌正式发布,并在2018年正式宣布进军欧洲市场。其中,首家线下体验店将开设在阿姆斯特丹,领克01 PHEV将在2019年于比利时沃尔沃根特工厂与沃尔沃XC40共线生产。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