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亚马逊会员日销量创新高 超去年黑五网络星期一总和

2019-07-18 16:47:54来源:上游新闻  

7月18日,亚马逊宣布2019年亚马逊Prime会员日销售在全球范围内再创新高,7月15、16日两天的销量超过去年 “黑色星期五”及“网络星期一”的总和,再度成为亚马逊全球史上最大的购物狂欢。同时,2019亚马逊中国Prime会员日海外购销售额同比去年也实现了3倍增长,成为亚马逊中国史上最大的一届会员狂欢节。作为一项重要的会员权益,在今年64小时期间,2019中国Prime会员日凭借专享折扣和跨境免邮权益帮助会员所累计节省的金额超过9000万元。

亚马逊创始人及CEO 杰夫 贝索斯表示:“我们非常感谢全球Prime会员的热情支持。今年亚马逊Prime会员日期间,全球会员不仅采购了数百万台搭载Alexa智能语音助手的设备,而且在Whole Foods全食超市购物累计节省数千万美金,还从第三方中小卖家处采购了超过20亿美金的商品。此外我还想衷心感谢世界各地的亚马逊员工共同为全球Prime会员打造了这一盛大节日。”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顾凡表示:“今年是Prime会员日第三次来到中国,通过亚马逊海外购,今年中国的Prime会员日一举囊括了来自亚马逊美国、英国、日本、德国的数万个海外专享优惠。我们很高兴看到今年中国的Prime会员日再次创造历史,让Prime会员日无论从销量上,还是从会员节省上都超过前两届,成为亚马逊中国史上最为成功的会员狂欢节。我们期待未来更多的消费者能加入Prime,尽享Prime会员服务带来的便利与实惠。”

记者了解到,2019亚马逊全球Prime会员日累计节省出超十亿美元,今年全球有18个国家参加Prime会员日,相较2015年首届参与国数量翻了一倍,期间新加入会员数量创历史新高。今年中国也有更多新会员加入尽享跨境免邮和数万优惠的专属权益,活动期间加入新会员的人数是去年Prime会员日的两倍。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实习生 牟倩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