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计划资助原创播客 为了能够更好地与Spotify竞争

2019-07-17 11:16:39来源:威锋网  

据彭博社报道,为了能够更好地与Spotify竞争,苹果目前正计划开始资助原创播客。

报道称,苹果高管已经接触了一些媒体公司并就独家购买后者的播客内容进行了谈判。尽管苹果还未制定一个清晰的战略框架,但该公司已决定不按过去的做法,将用全新的方式签约。要知道,苹果目前正在为其即将发布的Apple TV+服务资助原创视频内容,这可能就是该公司也选择为其他类型的独家内容提供资助的原因。

苹果已通过macOS Catalina将播客app从iTunes中独立出来成为一款单独的应用,这也间接说明苹果对播客的重视。或许真如报道所述,苹果将会为原创、独家播客进行资助,以吸引更多的Spotify用户选择自家平台。

近两年来,Spotify一直在发力播客领域,先后收购了多家播客公司,还同时资助了新的原创播客,已成为苹果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也许是不想看到在播客领域被Spotify后来者居上,苹果才会采取此次行动。

有竞争才有发展。有了Spotify这个对手,相信未来无论在音乐还是播客方面,最终受益的都是广大用户。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