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宣布对旗下多款车型进行调价 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停产

2019-07-17 09:31:47来源:新京报  

7月16日,特斯拉宣布对旗下多款车型进行调价,其中Model 3降价,起售价从32225美元降至30315美元;Model S价格从65125美元上调至70115美元;Model X价格从71325美元上调至75315美元。

特斯拉方面向记者表示,为了使车辆购买过程更为简便,特斯拉正在标准化公司的全球产品矩阵,并精简Model S、Model X和Model 3的装饰涂装选项,“同时,为了使产品的拥有门槛更低,我们还调整了产品售价。与其他汽车厂商一样,我们会定期调整价格和产品选项。”

特斯拉官网显示,在精简车型后,Model S和Model X现在有两个版本车型,分别为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而标准续航版则不再显示。

特斯拉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还在全球范围内精简了Model 3车型,目前在所有市场,特斯拉将提供三个版本车型,分别为标准续航升级版、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和高性能版,对应的起售价分别为35.59万元、42.99万和49.99万,在此轮降价幅度为2.11万、3.21万和2.11万。而长续航后驱版仍保持售价42.1万元,不过该版本已经确认停产,有特斯拉的销售人员表示,目前临港仍有最后一批现车可下订金。

但值得注意的是,Model 3国产版的售价没有变化,仍为32.8万。今年5月31日,特斯拉宣布,国产版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续航里程为460公里(NEDC预估),即日起接受用户预订,预计交付时间为6至10个月。

新京报记者 陆一夫 编辑 程波 校对 柳宝庆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