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在今年年底推出第三代AirPods 或将支持防水功能

2019-07-10 17:21:51来源:搜狐科技  

7月10日消息,近日,有国外分析师称,苹果计划在今年年底推出第三代AirPods。

分析师指出,新款AirPods将在今年的圣诞节之后推出,其特点是加入了防水功能,此外还会有一项设计改进。

此前,彭博社也认为,苹果将会推出防水降噪的AirPods;而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今年4月就曾表示,两款新得AirPods可能会在2019年第四季度或者2020年第一季度进入量产阶段,新款耳机将采用“全新的外形设计”和“较高的价格”。

自发布以来,AirPods获得市场的广泛好评,成为苹果公司今年口碑最好的产品,同时也是无线耳机领域最为成功的产品。但前两代保持了同样的外观,并且也一直未标明防水功能,此次主打方式,想来能收获更多的用户。同时,如果确如传闻加入了降噪功能,想必这也是很多人所需要的。

所以,准备好了吗?苹果又要来收割你们的钱包了。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