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平板2019年产品线曝光 预计将于年内推出多款设备

2019-07-09 17:23:39来源:IT之家  

今日,外媒CashKaro曝光了三星平板2019年产品线。除上周发布的低端平板电脑Galaxy Tab A(8.0)外,三星预计将于年内推出Galaxy Book 3、Galaxy Tab S5与GalaxyTab Active3等系列平板。

以下为相关产品的爆料信息汇总:

•三星Galaxy Book 3

三星Galaxy Book 3是Galaxy Book 2的升级版。该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850处理器,采用12英寸Super AMOLED触摸屏,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4GB RAM和128GB ROM。

•三星Galaxy Tab S5

三星GalaxyTab S5预计将于8月与Galaxy Note 10系列一同发布,搭载骁龙855芯片组,支持S Pen,配备6GB内存和高达512GB的内部存储空间,同时不再提供64GB基本版本。

•三星GalaxyTab Active3

结合现有爆料信息,三星GalaxyTab Active3应为Galaxy Tab Active Pro,将采用10.1英寸显示屏,并延续2014年与2017年版本坚固耐用的特点。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