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计划5年内在波兰5G投资55亿元:具体程度看波方表现

2019-07-09 17:16:13来源:蓝鲸TMT  

路透社7月8日报道称,华为波兰分部官员雷萨德·霍丁斯基表示,华为打算在未来的五年中,在波兰投资30亿兹罗提(人民币约54.6亿元)。但投资的具体程度还要看华为在波兰5G项目中的地位。

据新华社消息,波兰外长雅采克·查普托维奇在与中国外交部长王毅的谈话中表示,波兰欢迎中国的投资,将根据国际法和商业原则对待外国企业,不会排斥中国企业,也不会对中国企业采取歧视性措施。

据悉,今年一月,华为与波兰的合作一度陷入僵局,有传闻指出波兰要排除华为参与5G建设。此后,一名政府官员透露,政府不太可能把所有华为设备都排除在5G建设之外,部分原因是避免增加移动运营商的成本。

波兰最大的移动运营商Play也曾指出,禁用华为的设备将会提高价格,并延后使用新技术的时间,且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华为的设备存在安全问题。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